close

 

IMG_1986

 

『一年之後』

這是前幾天關店後幸運拍到的。

同一個巷口,同一條路,走了超過365個日子。
我猜想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時間的蠢動,而我正好都在這個末夏入秋的時刻躁動不已。

去年闖進這條陌生的巷弄,開始了我生命的新階段,滾動著。
數著數著也要滿一年了,像動物的本能,幾個月前我已無法不去正視新一波躁動的心,

抓著酷暑的尾巴走進更悶更變動的季節;依舊像著抑鬱難產的孕婦,產出前一波一波的不安和煩躁。

荒廢了專頁和網誌更新將近幾個月,因為一個小秘密,有的人知道但有多數人不知道,這次我不想張揚,

因為那是另一種更隱喻的美好,再沒幾天也許就要完成,如果你們喜歡我們,就請你來尋寶吧!

 

2013/10/1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7days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